close

EphoneMSN上問了我能收到東西的地址~

隔天又打電話要我再傳簡訊告訴他一次~

說是要寄東西給我~~

說也奇怪~~

也搞不清楚他要寄啥東西~~

今天快遞送來東西~~~答案終於揭曉~

 

Ephone把我們2003年一起去法國玩的照片製作成小冊子~

用心挑選照片外~還編輯了各種主題及型式~

精美的紀念冊讓人看了真是感動~~

裡面的每張照片都是美好玩的回憶~

不論是巴黎的街景~

亦或是在南法普羅旺斯鄰近的五個小城~

都是非常有特色的觀光景點~

拜訪一對都是法國高中退休英文老師的老夫婦~

與一位奶奶時代已經移民的華裔女孩逛巴黎夜店~

還在店裡巧遇香港導演關景鵬~

哈哈哈~~~還有此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看環法賽~

朝聖之旅為的就是一百周年的環法賽~感動快流淚阿~

回程前朋友問我會想要再回法國玩嘛?

因為太好玩~完了15天還很多沒玩完~

(暑假時間很多~但是學生窮~就是缺旅費繼續玩下去)

當時才玩兩三國的我遲疑了一下回答說:應該不會吧~

希望走更多地方~~還不想重複同一個國家~~

但幾年來走了更多地方漸漸發現~

會讓我有憧憬再回去的~就是法國了~

畢竟法國人是全世界最愛旅遊的國家~

當然把國家建設成處處是景點的旅遊大國~

Ephone~~~收拾背包再出發吧~~呵呵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